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开撩欧豪门:我不知道是否会留在摩纳哥

姆巴佩开撩欧豪门:我不知道是否会留在摩纳哥

姆巴佩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这个夏窗,摩纳哥小妖姆巴佩成为了众多欧洲豪门关注的焦点,皇马、阿森纳以及巴黎等欧洲豪门都与法国前锋联系在一起。但是姆巴佩究竟是否会离开摩纳哥,会加盟哪支球队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一句“我不知道是否会留在摩纳哥”的言论更是撩起了欧洲豪门的兴趣。

摩纳哥在上个赛季火速崛起,球队力压法甲土豪巴黎获得了联赛冠军,同时以黑马的身份杀入了欧冠半决赛,虽然最终被经验老道的尤文淘汰无缘决赛,但是摩纳哥的发挥却值得尊重。

摩纳哥的出色发挥离不开队内众多小妖的顶级表现,而在这些小妖之中,尤以姆巴佩最令人印象深刻。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打入15球助攻8次,同时在欧冠淘汰赛中也打入6个进球。姆巴佩被媒体认为是法国的下一个亨利,而他也得到了包括皇马、阿森纳以及巴黎在内的众多豪门的关注,从目前的转会市场看,如果姆巴佩选择离队,身价将肯定会超过1亿欧元。

虽然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但是姆巴佩是否会离开摩纳哥还是一个未知数。在前几日,姆巴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发出一张等待飞往摩纳哥的待机照,并用法语、英语以及西班牙语三种语言写到自己要回摩纳哥进行训练。媒体对此的解读是姆巴佩已经决定继续留在摩纳哥练级。

但是在近日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却又开始撩起欧洲众豪门:“我不知道是否会留在摩纳哥。” 姆巴佩的发言非常短,但是信息量很大,有着暗示会走人的可能。姆巴佩的此番言论也势必会引起皇马等球队的兴趣,而有消息称,皇马对于姆巴佩的态度是等待球员自己做出决定,战舰愿意等姆巴佩到8月31日夏窗结束之时。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