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大秀橄榄球绝技 与罗杰斯高球场完成长传

库里大秀橄榄球绝技 与罗杰斯高球场完成长传

腾讯体育讯 在NFL的长达7个月的休赛期里,为了找些乐子,很多球星都会选择外出参与一些其他体育项目的活动,而与之相似的还有处于休赛期中的NBA球星们。因此为了服务这些闲不住的球星大佬们,有许多有趣的赛事由此而生,比如这次我们要说的美国名人世纪高尔夫锦标赛,这就是特别为了这些闲不住的人们专门打造的。

高尔夫球可是现代的名人们交际的重要场合,因此在过往的美国名人世纪奥尔夫锦标赛里来来往往也有上百位明星参加,而今年的全美名人世纪高尔夫锦标赛是在圣何塞进行,其中依然不缺少明星的身影,而此次比赛里出现的分量最足的球星,那必然是绿湾包装工的四分卫阿隆-罗杰斯以及金州勇士的球星史蒂芬-库里还有著名的乐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了。

库里大秀橄榄球绝技 与罗杰斯高球场完成长传

不过作为各自行业中顶尖的球员,不管是罗杰斯还是库里虽然换上了一身高尔夫装备玩起这项绅士运动,但是实际上他们还是忍不住玩起自己的老本行。最为有趣的是,生性活波的史蒂芬-库里还特意向阿隆-罗杰斯讨教起橄榄球技艺,库里十分痴迷于阿隆-罗杰斯总是能在比赛传出Hail Mary(搏命长传)的惊人表演,于是库里自告奋勇地表示自己愿意当做罗杰斯的外接手,配合其在高尔夫球场上完成一次Hail Mary。罗杰斯振臂一挥,远处的库里飞速奔跑,飞身倒地接球成功,两人默契地完成了这一次配合,引得旁人一阵欢呼,看来库里对与橄榄球还是有很高的天赋的。之后库里为了庆祝这一壮举,在高尔夫场的上演了一记大力灌篮(没有人知道为什么高尔夫球场上会突然出现一个篮球架)以示庆祝。

事实上,罗杰斯的Hail Mary传球跟库里的三分进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罗杰斯经常在一些不可思议的距离把球远远一扔,但总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外接手们;而库里只要进入半场之内,他便可以随意将球扔向篮筐,三分手到擒来。所以说两人能有这样的配合也不出意外。

库里大秀橄榄球绝技 与罗杰斯高球场完成长传

这已经不是阿隆-罗杰斯跟库里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高尔夫比赛了,罗杰斯的高尔夫技艺可以说是NFL球员中的佼佼者,他参加过许多业余高尔夫球比赛,甚至还在陪同过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而史蒂芬-库里也一样,库里在进入联盟之后就经常参加这项名人高尔夫球赛,甚至在2013年险些拿下赛会冠军,不过最后库里还是位列总成绩第四名,效果不错。

NFL球员中有不少高尔夫球打得很出色的球员,比如之前退役选择当解说的前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托尼-罗莫就是其中之一,过去他与罗杰斯经常在一些高尔夫球比赛上碰面。不过先前罗杰斯曾表示过自己会减少打高尔夫球的次数,他认为打高尔夫或许会让自己的身体状态变差。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