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八:广东7月末回国 已有两三个大外援目标

朱八:广东7月末回国 已有两三个大外援目标

朱芳雨负责广东的引援工作

广东宏远最近在美国拉练为接下来的全运会以及新赛季做准备,球队官方在社交平台上上传多组赴美训练的照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宏远的准备有条不紊。

虽然球队目前仍在美国,但总经理朱芳雨在最近两天因俱乐部事务返回东莞。在聊到球队目前的状况时,他表示最大的问题还是人员不整,任骏飞、高尚、赵睿以及周鹏仍然随国家队集训,而主将易建联也还在美国养伤,很多战术无法完全贯彻:“目前队里人员不齐整,这是现实,老尤也在想办法从各个角度提升。”

目前除了集训情况外,外界最关心的是宏远在签下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后,大外援到底是谁。此前坊间传闻他们以年薪250万美元网罗欧洲老将博罗西斯,随后朱芳雨亲自辟谣之后,再无确切人选。近日朱芳雨再次表态,大外援的选择并不着急,“没有所谓的地域范围,合适最重要,现在已经有两三个内线外援目标,但还处于观察甄选阶段。”

根据目前宏远队的情况,他们已经结束了20天的洛杉矶集训,在近日前往凤凰城进行第二期集训。7月30日球队将从美国返回国内,回到东莞全力备战8月底的天津全运会决赛圈阶段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