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招募韦德重返热火 期待能与闪电侠联手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thescore》,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今夏续约热火,而他在推特中表达了自己的人生愿望,希望能够招募韦德重返热火,和“闪电侠”并肩作战。

维特斯招募韦德重返热火 期待能与闪电侠联手

维特斯盼韦德重回热火

由于身高相同,打法相似,且名字首个字母的缩写同为DW,维特斯在出道时就被称作“小韦德”,而他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成为像韦德那样的球员。2012年,维特斯在第4顺位被骑士选中,在2014-15赛季,他被球队交易至雷霆,在去年夏天,维特斯加盟热火,但韦德却离开了迈阿密,前往公牛效力,两人无缘成为队友。

在上赛季,维特斯在热火打出了生涯的代表作,他场均能够拿到15.8分3.3个篮板4.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9.5%,凭借出色的表现,在今年夏天,维特斯以四年5200万美元续约热火,这较之上赛季290万美元的年薪翻了几倍。

在今天,维特斯在推特上和球迷进行互动问答,其中一位粉丝便希望维特斯能够招募韦德重回热火。而维特斯也进行了回复,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让这一梦想成真。

“我会将这个目标放在我的人生目标清单里。”维特斯在推特中写道。

现年35岁的韦德选择执行下赛季2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留在公牛,上赛季,韦德为公牛出战60场,场均拿到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表示,球队根本没考虑过买断韦德,而总裁约翰-帕特森也持有相同的看法。

但不可否认,韦德并非是公牛重建计划中的一员,在明年夏天,他将再度进入自由市场,在生涯的最后阶段,韦德还有希望回家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特斯招募韦德重返热火 期待能与闪电侠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