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预防恐袭提高安全级别 警方已经逮捕九人

温网预防恐袭提高安全级别 警方已经逮捕九人

警察在巡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经进入尾声,单打、双打各项冠军也即将揭晓!本届温网,伦敦警方保持着万份警惕。近日,《每日邮报》报道,伦敦警方已经在温网期间逮捕了九人,原因包括洗钱、袭击等。

去年三月比利时布鲁塞尔遭遇严重的恐怖袭击,导致了去年温网组委会提高了赛事的安全级别,进入赛场的所有人员都接受到了比以前更严格的安保检查。赛事期间,许多地方都有全副武装的警察,荷枪实弹在巡查及维持秩序。而在今年六月初,伦敦市中心的伦敦桥、以及伦敦桥附近的博罗市场和沃克斯豪尔地区相继发生三起袭击事件,警方也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这些情况,导致了伦敦警方在本届温网时期,于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级别。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伦敦警方已经在温网期间逮捕了九人,其中洗钱、非法移民、袭击他人和持有毒品是他们被逮捕的主要原因,而这些也都是警方在今年温布尔登主要巡查的范围。在温网的这两周,伦敦警方保持着以全英俱乐部为中心范围内的重点“照顾”,很多地方都有全副武装的巡逻警察,而在人流密集的地方,也布置了多名警力,一方面是维持秩序,另一方面则是防范人流聚集地出现任何的“意外情况”。其中,所有进入赛场的人员都需要经过细致的安检,有三人是在过安检的时候,被查出身上带有尖刃物品而被逮捕。

伦敦警方人员透露,针对曼彻斯特与伦敦的恐怖袭击,为了防止在温网期间出现类似的袭击情况,所以才会提高整个温网锦标赛的安全级别。而到目前为止,警方认为今年的温网是“和平”的。而在温网的最后两天,伦敦警方将会迎来更加严格的考验:女单决赛将在第12比赛日进行,届时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会与西班牙好手穆古拉扎争夺玫瑰露水盘;男单赛场,瑞士天王费德勒将会冲击职业生涯第19个大满贯男单冠军,而他的对手则是昔日美网冠军西里奇。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