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与张春军早有接触 或将有球员离队

鲁媒:山东与张春军早有接触 或将有球员离队

张春军加盟山东

齐鲁网济南7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在确定球队主帅之后,山东高速男篮的调整补强仍在继续,而且在内援转会市场上连出大手笔。在多方接触后,目前已经敲定了两名球员加盟。其中,一人是山东男篮旧将,上赛季绝杀北京的济南籍球员王汝恒。另外一名则是四川队夺得总冠军时表现出色的张春军。

王汝恒今年5月份与四川队合同到期,之前双方一直没有续约。之前,王汝恒回到山东,代表球队出战了全运会预赛和附加赛,并入选了国家男篮蓝队。目前王汝恒在美国,并关注着好友丁彦雨航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

2012-2013赛季结束后,当时的“工资风波”让王汝恒选择了离开山东。而当时,王汝恒加盟四川队时候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他也为四川男篮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成为夺冠奇兵,也成为了成都的城市英雄。在合同到期之后,四川队与王汝恒没有达成协议继续续约。而许家晗之前已经加盟青岛。王汝恒的此次回归,对于山东队和王汝恒都是双赢的选择,作为国手的王汝恒终于回家了。

而张春军同样与山东男篮的接触很早,早在5月份,双方便有了接触和加盟意向。其实,张春军可以说是这个夏天,山东男篮在国内市场上敲定的第一人。王汝恒和张春军这两名四川队的旧将均已经与山东队签约,尤其是张春军的加盟让球队该位置球员较多,山东队接下来的调整中是否会有球员离开,只能静待各方消息。

而张春军是中国篮球史上首位夺得大超联赛、NBL联赛以及CBA联赛冠军的球员,他出生于1987年,身高1.98米,是CBA中少有的大学球员,成名于CUBS(大超联赛)。他曾作为天津工业大学的核心,率领球队两夺大超冠军。之前他曾效力于浙江、陕西信达和四川金强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