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数据专家分析周琦:需提高三分球和增重

ESPN数据专家分析周琦:需提高三分球和增重

周琦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本报讯(记者 宋翔)美国媒体ESPN昨日撰文对于周琦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的数据做了相关分析,并指出他要想在NBA立足,甚至于成为“姚明之后最好的中国球员”,需要提高三分球命中率并增加体重。

ESPN数据专家佩尔顿分析指出,周琦在火箭队很多时候被放在了四号位的位置上,但他的三分球并不稳定,第一场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6投2中,但此后三场他是12投0中。周琦要想在NBA取得成功,必须要在三分球上提高命中率。

佩尔顿还指出周琦需要在保持灵活性的基础上增加体重,加强对抗性。“总体来说,力量不足是周琦最大的短板,这使得他在内线与对手卡位争抢篮板时处于劣势。周琦只抢到了10个防守篮板。”佩尔顿写道。

佩尔顿还预测周琦在下个赛季最可能遇到的麻烦是犯规困扰,在夏季联赛总共四场比赛中他得到了18次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