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签约交易评级:火箭获可靠内线 魔术合理赌博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作者/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自由市场开放第14天,今天又有一些签约,各队的运作水准如何?

火箭 B+

1年329万美元签塔里克-布莱克

15日签约交易评级:火箭获可靠内线 魔术合理赌博

在五号位增强深度对于火箭而言很重要,因为为了让内内在季后赛有充足体能,他们不希望内内打背靠背。本来笔者以为奥努阿库会填补哈雷尔留下的第三中锋的空缺,但布莱克是更可靠的选项。尽管身高只有6尺9,但布莱克作为中锋能提供平均水准的篮筐保护,他的得分效率在平均水准以上,虽然上赛季他的两分球命中率有下滑,但罚球命中率75.2%创新高。在动用双年特例签布莱克后,接下来火箭只能用老将底薪补强。

魔术 B+

3年2000万美元签乔纳森-西蒙斯

15日签约交易评级:火箭获可靠内线 魔术合理赌博

昨天马刺宣布撤回报价合同,让西蒙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今天西蒙斯落户魔术。西蒙斯在上赛季西部决赛面对勇士大爆发,魔术开出的合同绝对没达到其预期,但相较过去确实也有了很大提升。西蒙斯防守能力强,其防守真实效率值在得分后卫中排进了前十位,他还能防控卫、小前锋,加盟魔术后他马上成为了队里最好的侧翼防守人。

不过,笔者依然认为,魔术开出的价码更接近西蒙斯的真实价值,他菜鸟赛季真实投篮命中率58.6%,三分命中率38.2%,但上赛季其三分命中率只有29.4%,真实命中率降到了50.4%。如果西蒙斯成为一个联盟平均水准的三分射手,这样的价码显然偏低。考虑到魔术今夏在续约阿隆-戈登和埃尔弗里德-佩顿前还有大量薪金空间,他们在西蒙斯身上赌一把很合理。

公牛 B

认领大卫-努瓦巴

15日签约交易评级:火箭获可靠内线 魔术合理赌博

努瓦巴成了湖人清理空间签约波普的牺牲品,湖人绝对希望努瓦巴度过澄清期,然后重新签下他,但是公牛阻止了这种可能性,努瓦巴的合同要到明年1月10日才能转为保障合同,公牛可以试验一下。努瓦巴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他运动能力出色,也足够强壮可以防守更高大的侧翼,他喜欢去防守对手最好的球员,而且还没有忽视协防。通过努力奔跑,努瓦巴能进球,只是他没有射程。上赛季在湖人,努瓦巴只在10英尺外出手10次进了2个。

雷霆 B

1年底薪续约尼克-科里森

15日签约交易评级:火箭获可靠内线 魔术合理赌博

科里森将回归出战第15个赛季,这可能是他在雷霆的最后一季。2003年他被雷霆的前身超音速选中,之后跟随超音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到10月份科里森就将年满37岁,在生涯这个阶段他在场上能提供的价值已不多,上赛季他只打了128分钟,但作为年轻球员导师他仍有很大价值。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日签约交易评级:火箭获可靠内线 魔术合理赌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