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小丁状态回暖 他为自己争取了谈判资本

媒体:小丁状态回暖 他为自己争取了谈判资本

小丁状态回暖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北京时间14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十六强淘汰赛。丁彦雨航效力的小牛队继续保持不败纪录,最终83比76击败国王队晋级八强。小丁此役出场14分钟34秒,得到7分、3个篮板,两次扣篮得分引爆全场。

小丁本场比赛出场时间有所增加,达到14分34秒。不过他的手感还没有找回来,6次出手命中两球,这两球都是通过扣篮完成的。

整场比赛丁彦雨航打得非常积极,除了得到7分之外,还贡献3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在攻防两端都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他在场上的时间里,小牛队净胜对手10分。

尤其是第四节比赛,丁彦雨航在6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完成两次飞身扣篮,赢得了不少掌声,也提升了球队士气。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打出不错表现之后,小丁在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中出场时间减少,而这也使得他的心情受到影响,表现没有奥兰多站那么抢眼。

近期正是小牛队会不会签下小丁的关键时期,小丁自己有力使不出,当然会有些郁闷。不过本场比赛出场时间增加后,小丁的状态回暖,也为自己争取了一些谈判资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