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吊胃口?姆巴佩推特宣布重要决定 竟是发布新鞋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摩纳哥前锋姆巴佩昨天在推特上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正当球迷殷切期待他宣布未来去向时,这个决定却是他即将发布新的球鞋。

吊胃口?姆巴佩推特宣布重要决定 竟是发布新鞋

姆巴佩也是“标题党”?

姆巴佩是今年夏天最受人关注的球星,因为来自法国、英国、西班牙等国的豪门都非常关注姆巴佩的未来。然而今年夏天虽然姆巴佩的转会传闻传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姆巴佩本人却基本没有发声。不过昨天,姆巴佩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一则重要决定。

吊胃口?姆巴佩推特宣布重要决定 竟是发布新鞋

姆巴佩推特

姆巴佩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名为“重要决定”的视频,视频中姆巴佩一本正经地说:“经过了我与家人和朋友的讨论,我终于要做出这个决定了……发布我的新球鞋!”许多球迷都是满心兴奋地打开这个视频的,但是看到姆巴佩拿出自己的新鞋时一定是无比失望的,毕竟大家都以为磨了一个半月的肥皂剧终于要落幕了。

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愿意为姆巴佩一直等到转会窗口结束的那一刻。皇马的愿望是在今年夏天转会窗口结束前敲定姆巴佩的转会,哪怕姆巴佩无法在这个赛季加盟球队,他们也希望这名法国前锋能够确定在明年夏天转投皇马。皇马向来有在转会窗口结束前敲定新援的传统,最近一个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降临皇马的巨星就是当年打破转会费纪录的贝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