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学着点!温格竟靠发短信留374 另有1大招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桑切斯的去留备受枪迷关注,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天披露,他在假期曾给这名爱将发短信挽留他,得到的回应也非常积极。而《邮报》更是披露,为了重新杀回欧冠甚至英超冲冠并借此留住桑切斯,温格将会派年轻球员踢欧联,全力踢英超。

孔蒂学着点!温格竟靠发短信留374 另有1大招

温格坚信桑切斯会留队

日前,厄齐尔公开表态会继续留在阿森纳,但桑切斯一直对自己的未来保持沉默,令人担心这名智利锋霸真的会在今夏离队。现在有意追逐这名智利前锋的除了曼城还有拜仁,但温格一再强调,宁愿让桑切斯留到明夏自由离队,也不让他加盟英超对手。

因为参加了联合会杯,温格给了桑切斯额外2周假期,当被问到是否确信桑切斯会留队时,教授回应道:“当然,现在要与他解决的问题不是很多,我已经通过短信跟他联系,非常积极,我的想法一向非常积极。”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通过短信,孔蒂却与切尔西过去3个赛季头号前锋科斯塔闹翻,现在这名西班牙前锋仍然没有归队,并且正在与老东家马竞商谈回归,令仍然没有引进新前锋的蓝军非常被动。看来,虽然孔蒂上赛季刚加盟英超就夺得了冠军,但与球员打交道,却还要跟温格学学。

与此同时,《邮报》披露,为了在下赛季全力冲击英超冠军,温格将会派出年轻球员出战欧联,就跟联赛杯的待遇一样,让阿森纳的边缘球员和小将得到更多锻炼机会,毕竟在签了2年新合同,现在温格在英超夺冠的压力更大,而就算无法夺冠,起码要确保四强位置从而重返下赛季欧冠,并借此劝说包括桑切斯在内的一众大牌和核心留队。

孔蒂学着点!温格竟靠发短信留374 另有1大招

桑切斯头戴阿森纳帽子,身穿扎卡T恤

有趣的是,正当阿森纳大部队在澳大利亚度假+备战之时,媒体也拍到了桑切斯度假的照片。这名智利前锋头戴绣有阿森纳队徽的帽子,身上的T恤还有队友扎卡的名字,一副对枪手忠贞不二的架势,看来,他与厄齐尔一样,都有可能在重返伦敦之后与阿森纳签下一份新合同,这也将是无数阿森纳球迷都非常乐意看到的一幕。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