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夏联前瞻:小丁战探花冲四强 球哥再砍三双?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6日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丁彦雨航随小牛出战坐拥探花秀塔图姆的凯尔特人,力争冲击四强;“球哥”波尔近几场状态火爆,他率湖人对阵篮网;另两场对决,热火灰熊开拓者马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4场比赛,敬请关注。

夏联前瞻:小丁战探花冲四强 球哥再砍三双?

丁彦雨航冲四强

凯尔特人VS小牛(16日8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上场比赛中,小牛淘汰国王,丁彦雨航表现出色,他得到了7分3篮板1助攻2抢断和1盖帽,并奉献了两个暴扣。丁彦雨航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他将全力帮助球队赢球,力争再拿一个冠军。另据媒体爆料,小牛正认真考虑为小丁提供一份底薪合同,他接下来的表现将会非常关键。

小牛在夏季联赛至今保持全胜,阵中有9号秀史密斯、费雷尔、芬尼-史密斯等人,实力不俗。不过凯尔特人实力也非常强大,有探花秀塔图姆,还有杰伦-布朗和日日奇,他们上场以24分优势狂胜勇士。小丁上场打过大前锋和小前锋,他有可能会和塔图姆对阵,如果能打出好的表现,有机会进一步打动小牛。

湖人VS篮网(16日10点,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榜眼秀“球哥”波尔夏联首战15投2中仅得5分,但他之后大爆发,3场比赛分别砍下了11+11+11、36+8+11和16+10+12,状态相当了得。球哥在夏联比赛前曾表示要率领湖人夺冠,他正全力扛着球队前进。不知道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球哥又会打出什么样的疯狂表现。

篮网虽然是联盟鱼腩球队,但这次夏季联赛,他们派出了一个准常规赛的阵容。篮网阵中勒维尔、丁威迪、怀特海德和杰弗森都打过上赛季常规赛。其中丁威迪和杰弗森都是防守悍将,他们可能会给球哥制造一定的麻烦。

开拓者VS马刺(16日4点,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开拓者此前淘汰了第一阶段三战全胜的猛龙,10号秀科林斯没有打,但26号秀斯瓦尼根以及去年47号秀雷曼表现不错。马刺阵中则有两大得分手贝尔坦斯和福布斯。在上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福布斯狂砍29分。

热火VS灰熊(16日6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灰熊阵中有2016年17号秀巴尔德温和上赛季打过常规赛的谢尔登,这两人上场比赛合砍54分。在这两人的率领下,灰熊在夏季联赛中势头强劲,前4场比赛保持全胜。热火在这次夏联比赛中4胜1负,他们上场虽然没有14号秀阿德巴约,但依然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快船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联前瞻:小丁战探花冲四强 球哥再砍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