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热门秀缺阵国王逆转太阳 15号秀发威轰29分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日展开9-24名的排位赛争夺,在一场较量中,国王凭借末节爆发,以93-87击败太阳

两热门秀缺阵国王逆转太阳 15号秀发威轰29分

达隆-福克斯未能出战

原本,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4号秀约什-杰克逊和5号秀达隆-福克斯之间的较量,但两大新秀此役都未能出战。国王队15号秀贾斯汀-杰克逊拿到29分4个篮板3次助攻,米特鲁-朗得到21分6个篮板5次助攻,科利得到13分11个篮板,拉比西埃12分5个篮板;太阳队迈克-詹姆斯拿到25分6个篮板4次助攻,里德拿到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小德里克-琼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奥贝克帕得到7分6个篮板4次抢断3次封盖。

此役上来,米特鲁-朗为国王首开纪录,小德里克-琼斯上篮得手,太阳随即打出一波17-2的超级攻势。此后,他们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1分半钟时,太阳中锋克里斯-奥贝克帕完成了技惊四座的双手钉板大帽,随着杰克-科利两罚全中,首节战罢,国王以13-22落后。

次节回来,国王连取5分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迈克-詹姆斯里突外投带队打出一波13-5的攻势,奥贝克帕两罚全中后,太阳以35-23领先。在本节最后2分钟时间里,国王回敬一波8-2的攻势,帕帕扬尼斯攻篮得手后,半场结束,国王以33-39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太阳仍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在本节还剩7分钟时,奥贝克帕篮下打成2+1后,太阳以49-39领先。国王迅速回敬一波7-2,贾斯汀-杰克逊上篮得手后,国王将比分迫近到4分。在之后的时间里,双方形成对峙,杰克-科利飙中三分后,第三节结束,国王以61-66落后。

末节上来后,场上风云突变,国王全面开花,打出一波18-5的攻势,贾斯汀-杰克逊暴扣得手后,国王将比分改写成79-71,看到球队如此表现,场下观战的5号秀福克斯也异常兴奋,此后,国王将优势保持下来,终场前1分17秒,拉比西埃跳投命中,国王仍领先8分。但此后短短时间里,国王一波7-0将分差迫近到1分。米特鲁-朗飙中关键三分,国王最终有惊无险以93-87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国王:拉比西埃、蒙特罗、贾斯汀-杰克逊、米特鲁-朗、帕帕扬尼斯

太阳:小德里克-琼斯、迈克-詹姆斯、达文-里德、哈里森、奥贝克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两热门秀缺阵国王逆转太阳 15号秀发威轰29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