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有意太阳后卫奈特 安东尼牵涉其中?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ESPN报道,联盟有消息透露,纽约尼克斯正在积极寻找一名组织后卫,这其中就包括和菲尼克斯太阳商讨布兰登-奈特交易一事,同时尼克斯还有意太阳队的当家后卫埃里克-布莱索。

尼克斯有意太阳后卫奈特 安东尼牵涉其中?

尼克斯有意奈特

罗斯续约未定,新签的小哈达威偏向于进攻,以贝克-罗恩为首的年轻后卫又缺乏经验,难足以胜任首发控卫一职,因此尼克斯急需一名有经验的组织型后卫,尼克斯一直在球员市场上进行物色。

据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早在一周前就在兜售泰森-钱德勒和布兰登-奈特,后者就是尼克斯不错的后卫人选。由于德文-布克,埃里克-布莱索牢牢占据两个首发后卫一职,加上由于太阳队有意培养迈克-詹姆斯,泰勒-尤利斯等几名年轻后卫,奈特在球队的时间就更为压缩,后三年4400万的合同也是太阳队急欲兜售奈特的一大原因。

上赛季奈特为太阳队出战54场,首发5场,场均可以得到11分,2.4次助攻外加2.2个篮板。虽然奈特后三年4400万元的合同是个不小的包袱,但是尼克斯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转会传闻是“起起伏伏”,或许利用小甜瓜现有的合同通过多方交易得到奈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想要得到安东尼的休斯敦火箭来说,或许又将迎来转机。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有意太阳后卫奈特 安东尼牵涉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