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官方宣布莫德斯特加盟 效力德甲曾轰59球

腾讯体育7月15日 今日,天津权健官方宣布,与法国球员安东尼·莫德斯特正式完成签约工作。

权健官方宣布莫德斯特加盟 效力德甲曾轰59球

权健宣布莫德斯特加盟

此前,据《图片报》报道,莫德斯特以租借身份为天津权健效力2年,费用为600万欧元,合同中附带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意味着莫德斯特的转会费总价将高达3500万欧元。而莫德斯特在加盟权健后将拿到1100万欧元的年薪。

权健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法国球员安东尼·莫德斯特(以下简称莫德斯特)完成签约工作。

​莫德斯特,现年29岁,出道于法国尼斯俱乐部,此后曾效力过法国昂热、波尔多、巴斯蒂亚,英格兰布莱克本,德国霍芬海姆、科隆等知名欧洲俱乐部。在国字号球队领域,莫德斯特曾多次入选法国U17、U18、U19、U21国家队。

​作为一名中锋,莫德斯特具备极强的冲击力和得分能力,职业生涯至今,大部分时间保持着高进球率,在法甲联赛取得31个进球,在德甲联赛取得59个进球。2017赛季,莫德斯特达到个人职业生涯顶峰,代表科隆队在德甲联赛打进25球,高居射手榜第三。

​我们坚信,莫德斯特的加盟将丰富天津权健队的技战术打法,提升球队整体实力,帮助天津权健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安东尼·莫德斯特 Anthony Modeste

​出生日期:1988年4月14日

​国籍:法国

​体重:75公斤

​身高:186cm

​位置:前锋

​职业履历:

​2006年—2009年7月:尼斯(法国)

​2009年7月—2010年6月:昂热(法国)

​2010年8月—2012年1月:波尔多(法国)

​2012年1月—2012年5月:布莱克本(英格兰)

​2012年7月—2013年6月:巴斯蒂亚(法国)

​2013年7月—2015年7月:霍芬海姆(德国)

​2015年7月—2017年6月:科隆(德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