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12日观赛指南:女单决赛上演 你支持谁夺冠

温网12日观赛指南:女单决赛上演 你支持谁夺冠

女单决赛即将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7温网进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今天将迎来女单决赛,由美国名将大威对阵穆古拉扎。另外还有男双和女双两场决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精彩的视频直播。

7月15日20:30,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温网第12比赛日,著名评论员詹俊、胡力涛将为您带来精彩的解说!

今天将是女单比赛的收官日,闯入决赛的两位选手不知道是否在你们的意料之中呢。37岁的大威是“草地女王”,已经拿到过5次温网女单冠军。或许没有人想到,如此高龄的美国名将再一次站到了温网决赛现场。时隔8年重返女单决赛,她也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参加温网女单决赛最年长的选手。如果夺冠,她将创造新的纪录。

球网的另一边,她的对手是去年的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中穆古拉扎又找回了最佳状态,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第四轮她鏖战三盘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科贝尔,八强战击败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半决赛则吊打斯洛伐克黑马莱巴里科娃,时隔两年重返温网女单决赛。你是否期待今晚的女单决赛呢?进入直播间>>

中央球场的第二场比赛将是男双决赛,由库波特/梅洛对阵马拉克/帕维奇(进入直播间>> )。第三场为女双比赛,由詹皓晴/尼库莱斯库对阵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也将为您带来这两场比赛的直播。

温网第12比赛日直播表:

视频直播场次:

中央球场:

第一场:女单决赛 穆古拉扎vs大威廉姆斯(北京时间21点开始)——解说:詹俊、胡力涛

第二场:男双决赛 库波特/梅洛vs马拉克/帕维奇(约北京时间23点30开始)——解说:詹俊、胡力涛

第三场:女双决赛 詹皓晴/尼库莱斯库VS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约北京时间次日2时开始)——解说:詹俊、胡力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