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一直期盼伊布的回归 引援进度才刚过半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在上赛季末伊布重伤并最终与曼联解约后,一直有消息指,曼联会在伊布伤愈后重新签下这名瑞典神锋,这个传闻现在终于得到穆里尼奥亲口证实:重签伊布的大门一直打开着!

穆帅:一直期盼伊布的回归 引援进度才刚过半

伤愈后回归曼联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在上赛季末曼联欧联2-1击败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膝盖十字韧带拉伤,并因此赛季报销,而在赛季结束后,曼联也没有激活伊布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而是选择与他解约。不过,曼联很有人情味地让为红魔攻进28球的伊布继续留在卡灵顿康复。

在这段时间,不断有其他球队打算在伊布伤愈后签下瑞典人的消息,特别是马竞,而传闻美国大联盟球队也对伊布虎视眈眈。而当被问到伊布回归曼联的可能时,穆里尼奥说:“这是有可能的,他现在对一切持开放态度,我们也想要坦诚一点,并且为他提供一切康复条件,然后让他做出决定。”

“因此,我们没有给他提供新合同,以防他想要离开。但我们还有考虑、决定的空间和余地,从他的角度,他还想要继续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踢球,他不想躲藏在这次严重的伤病后,他不开心赛季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因为这是他的第一个欧洲冠军,但却不能上场(决赛),因此,他想要继续挑战自己,继续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踢球。”

“很显然,我们为他敞开了大门,让他和我们一起康复,无论是老特拉福德还是卡灵顿,对他都是开放的,他依然是我们当中的一员,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做出一个让大家都开心的决定。”

“如果那个决定是留下,然后让我们等到12月份,那为什么我们不等待一个如此出色的球员呢,他依然可以为我们带来许多贡献。我们目前正在交换意见,这将取决于伍德沃德和伊布的经纪人,但最终的决定还是球员自己做出的。”

穆帅:一直期盼伊布的回归 引援进度才刚过半

伊布与穆帅的故事还有后续?

虽然曼联现在已经引进了伊布的替身卢卡库,不过一旦小魔兽表现不佳,即插即用的伊布肯定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而且曼联下赛季重返欧冠,多线作战肯定也需要不止一名高效前锋,在曼联留伊布在卡灵顿康复开始,红魔早已谋定了这一步棋。

曼联今夏已经先后签下了林德洛夫和卢卡库,但穆里尼奥仍不满意,但就拒绝谈论切尔西的马蒂奇:“他还是切尔西球员,我不能谈论他。我们必须要尊重球员、俱乐部、老板和教练。我们引援的大门还没有关闭,我们不满足林德洛夫和卢卡库,我们还需要更多新援。”

“我们想要4名新球员,因此我只能说我们完成了一半任务,但我不会说出具体名字,因为那会很困难,我也不愿意干伍德沃德那份工作,老是要谈判,因为一切都很难。也许我们签不下2个,也许只有1个,但我们需要有更多选择和更多平衡,我们阵中还有伤兵要继续缺阵好几个月,例如罗霍和阿什利-扬。”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