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五年合同签新总经理 补偿国王选秀权+现金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文/Adrian Wojnarowsk and Ian Begley,ESPN撰稿人)尼克斯与前国王副总裁斯科特-佩里达成五年协议,佩里将成为尼克斯新任总经理,尼克斯将送给国王第二轮选秀权和现金作为补偿。

尼克斯五年合同签新总经理 补偿国王选秀权+现金

斯科特-佩里

知情人向ESPN记者透露,尼克斯以一份五年合约签下佩里,佩里将担任球队总经理。尼克斯现任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将升任总裁,尼克斯计划与米尔斯签一份新的长约。尼克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解雇了前任篮球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

佩里在加盟尼克斯之前,在国王担任篮球运营副总裁。作为补偿,尼克斯同意将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送给国王。除了在国王任职外,佩里还曾在雷霆活塞魔术工作,他在活塞帮助乔-杜马斯打造了冠军队。

尼克斯曾考虑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但格里芬希望全权处理篮球事务,并且要求将自己的团队带到尼克斯,尼克斯与格里芬存在分歧,尼克斯没有提供正式合同,格里芬最终决定退出尼克斯总经理的竞聘。

尼克斯希望新任总经理能够与米尔斯共同处理球队的运营事务,米尔斯拥有管理层的最终决定权,但佩里在篮球事务方面也有自由运作权。佩里和米尔斯这组搭档,目前面对的首要工作就是安东尼的交易。

尼克斯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与火箭和骑士商讨了交易安东尼的事宜,但据知情人透露,尼克斯已经通知这两支球队,交易谈判暂停。尼克斯的新管理层想与安东尼谈一谈,看看“甜瓜”是否还有留队的可能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安东尼对于留守尼克斯恐怕没有什么兴趣,他愿意为了加盟火箭或者骑士放弃交易否决权,但尼克斯对于火箭和骑士的交易报价不太满意。有报道称尼克斯希望安东尼能列出除了火箭和骑士之外的其他加盟候选,便于球队进行运作。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五年合同签新总经理 补偿国王选秀权+现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