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签16年新秀纳迪尔 曾获上季发展联盟最佳新人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签下16年的58号新秀阿卜杜勒-纳迪尔,合同具体为一份4年600万美金。

绿军签16年新秀纳迪尔 曾获上季发展联盟最佳新人

阿卜杜勒-纳迪尔

现年23岁的纳迪尔是2016年的第58号新秀,身高1.98米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16-17赛季纳迪尔效力于发展联盟的缅因红爪队,常规赛场均得到21.3分6.2篮板3.9助攻,还荣获了该赛季的赛季最佳新人奖,还进入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他带领缅因红爪闯入了发展联盟东部决赛。

在参加选秀的时候,纳迪尔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他大四在爱荷华州立打球的时候场均得到12.9分,即使纳迪尔在发展联盟期间,凯尔特人一直以来都对他有着密切的观察。

凯尔特人队签下海沃德之后,锋线上奥利尼克、杰里布克相继走人,球队可能还要继续清洗清理薪金空间。绿军4年600万美金签下纳迪尔,此举也算是为将来做准备。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签16年新秀纳迪尔 曾获上季发展联盟最佳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