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一天即遭弃 猛龙官方宣布裁掉内线汉密尔顿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多伦多猛龙队官方宣布,他们正式裁掉了昨天刚刚从布鲁克林篮网交易得来的中锋贾斯丁-汉密尔顿。

交易一天即遭弃 猛龙官方宣布裁掉内线汉密尔顿

贾斯丁-汉密尔顿被裁

7月14日篮网和多伦多猛龙队完成交易,篮网送出贾斯汀-汉密尔顿,从猛龙得到了德马雷-卡罗尔、2018年的首轮签(乐透保护)和2018年的二轮签。

2015年夏天,卡罗尔与猛龙签下了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下2年约3000万。2016-17赛季常规赛,卡罗尔场均上场26.1分钟能得到8.9分3.8个篮板。他将成为新赛季篮网的重要一员。

相比卡罗尔,汉密尔顿就似乎没有那么好运了,在交易后的第二天,猛龙就宣布将汉密尔顿裁掉。作为一名蓝领球员,汉密尔顿上场时间不多,职业生涯场均得到5分2.8个篮板,0.7次助攻。汉密尔顿2年600万美元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2016-17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战18.4分钟,可以拿到6.9分4.1篮板。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一天即遭弃 猛龙官方宣布裁掉内线汉密尔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