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露晒孙悦美国特训照:7年里从未见过他解释

陈露晒孙悦美国特训照:7年里从未见过他解释

陈露社交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北京男篮后卫孙悦目前仍在美国特训,孙悦的妻子陈露今日在社交网站上也晒出了一张孙悦接受训练师特训的照片,并写道:“7年里从未见过孙悦解释任何事。”,疑似是对孙悦最近遭遇的不公正指责和质疑鸣不平。

陈露晒出了一张孙悦在场上对抗的照片,在训练师的帮助下,孙悦正挥汗如雨接受特训,而陈露则是坐在场边观看,对此,陈露也在照片的一旁写道:“七年,我从未见过他解释,任何事#保持冷静#做自己#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大男孩#7年”。

在当年帮助北京队夺冠后,孙悦和球队签下了一份5年长约,每年的年薪据传达到了700万,这份收入在国内球员中名列前茅,而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孙悦的状态有所下滑,特别是在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降至7.9分,两分球命中率下滑到47%,三分球也下跌至加盟北京以来最低的32%,考虑到他的工资背景,孙悦也遭遇到外界的讽刺和指责。

而在今夏前往美国特训后,孙悦又和重建的北京队出现了隔阂,北京队指责孙悦并未请假,擅自离队赴美,而孙悦则是通过律师予以驳斥,双方闹得有些不愉快。在这一事件发生后,孙悦本人还是坚持自己的计划,留在美国继续特训,并未受到太多影响和干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