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认领前湖人小将努瓦巴 双向合同签落选秀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进入重建模式的公牛广撒网囤积年轻新星,在湖人裁掉小将大卫-努瓦巴后,公牛迅速出手认领努瓦巴。另外,公牛还用双向合同签下了2017年的落选秀安东尼奥-布雷克尼。

公牛认领前湖人小将努瓦巴 双向合同签落选秀

公牛认领努瓦巴

努瓦巴今年24岁,是一个身高1米93的侧翼球员,2016年参加选秀未能被选中。努瓦巴在湖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防御者队场均拿下14.1分、6.9个篮板,今年2月底,努瓦巴得到了湖人开出的10天短合同,3月11日他得到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3月22日签下了一份持续到赛季结束的合同。

努瓦巴为湖人效力20场,场均得到6分、3.1个篮板。今年夏季联赛,努瓦巴代表湖人出战3场,场均得到9.7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7.1%。

布雷克尼今年20岁,是2017年的落选秀,他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夏季联赛他代表公牛场均打26.8分钟轰下16.8分、5个篮板,三分球14投9中命中率极高。布雷克尼在路易斯安那州大效力两个赛季,上赛季场均轰下17.2分、4.8个篮板表现不错,还进入了东南联盟最佳阵容二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认领前湖人小将努瓦巴 双向合同签落选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