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寻找国足新鲜血液 京媒:他短期内不离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休假近1个月后,中国男足意大利籍主帅马塞洛·里皮将于本周末回到中国,紧接着他将于本月17日前往柬埔寨金边,考察U22国足在U23亚洲杯预选赛的表现。为国足寻找有益补充是里皮此行的主要目的,而这样一份安排也预示着,里皮短期内还不会离开国足帅位。

里皮寻找国足新鲜血液 京媒:他短期内不离任

目前挂帅U22男足的正是里皮助手马达洛尼(资料图)

里皮近日休假期间,国内足坛发生了一些新情况。中国足协高层也出现了重大人事变化。由于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在有关方面要求下,推出了一系列新政策抑制天价引援,并助推年轻球员在职业联赛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外界也据此猜测,中国足协接下来不排除提前与里皮团队解约的可能性,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足很可能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不过流言目前仅仅停留在猜测之中。里皮作为世界一流的职业教练,始终按照契约履行自己的职责。按照计划,他于本周末回到中国。而从中国足协传出的信息显示,里皮已经确认将于17日启程前往柬埔寨金边。这是因为U22国足将于当天赴那里参加U23亚洲杯预选赛。而执教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正是里皮在国家队执教的助手马达洛尼。里皮去柬埔寨就是因为在这支U22国足中,有相当一部分球员能够胜任中超中甲球队的主力。虽然部分球员因俱乐部竞赛压力较大无缘参加此次比赛,但仍有相当一部分有实力的球员能够随队出征。既然在中国杯赛场上,里皮能够收获邓涵文这样的意外发现,他也相信可以在金边找到更多新鲜力量,从而补充到国足中来。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