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甜瓜不爽尼克斯暂停交易 他希望尽快赴火箭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露天看台报》消息,尼克斯此前已经暂停了安东尼的交易,对于交易突然停止,卡梅隆-安东尼也感到非常不开心,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前往火箭,但目前,情况发生变化也让甜瓜感到有些不安。

曝甜瓜不爽尼克斯暂停交易 他希望尽快赴火箭

安东尼希望迅速前往火箭

此前,安东尼已经承诺放弃不可交易条款,尼克斯方面也在尝试通过四方交易将他送至火箭,然而,尼克斯高层此前发生变动,球队聘请前国王副总裁斯科特-佩里担任总经理,尼克斯显然也希望重新考虑安东尼的交易。

一个消息源在形容这一变动时这样说道:“这太疯狂了,我了解到,安东尼相信自己将前往火箭,这也是尼克斯告诉我们的信息,他们希望交易他,在被菲尔-杰克逊折腾了一个赛季后,你能够想象到他的兴奋,但如今出现这件事真的让人难以想象。”

该报道也猜测,尼克斯之所以暂停交易,可能是总经理佩里和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想要创造更多的交易杠杆,去增加要价的筹码,但对于安东尼而言,他希望快速离开这支球队,而不是以这种混乱而又复杂的分手方式结束。

根据此前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安东尼只愿意被交易到火箭和骑士,他可以拒绝尼克斯完成的其他任何交易,此外,安东尼还拥有一个提前终止合同选项,他能够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现年33岁的安东尼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他场均拿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由于手握不可交易条款以及提前终止合同选项,甜瓜完全可以自主控制自己的未来。此前,火箭已经从快船交易来保罗,并和哈登完全续约,安东尼如果到来,则能够让休斯敦组建三巨头阵容,在当今的超级巨头时代,三巨头阵容也是夺冠的基本配置。

在早前,《纽约每日邮报》伊索拉则表示,双方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而如今,尼克斯则是重新评估这一运作,这也让甜瓜的交易再生悬念。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甜瓜不爽尼克斯暂停交易 他希望尽快赴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