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7-76!Tony Bradley19分助爵士大胜雄鹿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雄鹿。最终爵士以97-76战胜雄鹿。

本场比赛中,Tony Bradley入账19分8篮板2盖帽,萨瑟兰贡献16分7篮板,华莱士斩获12分5助攻3抢断2盖帽。雄鹿方面,加里-佩顿二世得到12分3抢断,齐默尔曼得到12分6篮板2抢断1盖帽,特拉维斯-特莱斯贡献12分5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50秒,加里-佩顿二世出现传球失误,被Nigel Williams-Goss抢断。第3分23秒,接到J·P-托克托的传球,Tony Bradley跳投得手。第6分54秒,Tyler Roberson在Tony Bradley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爵士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8分28秒,巴特菲尔德在特拉维斯-特莱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8分40秒,Nigel Williams-Goss出现传球失误,被D.J. Wilson抢断。第10分14秒,接到Tony Bradley的传球,巴特菲尔德跳投得手。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特菲尔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雄鹿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Mitch Creek仅此节得到6分。半场结束,爵士以56-39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6分24秒,齐默尔曼出现传球失误,被华莱士抢断。第6分33秒,加里-佩顿二世在萨瑟兰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8分钟,接到JeQuan Lewis的传球,特拉维斯-特莱斯跳投得手。三节打完,爵士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分19秒,巴特菲尔德妙传,格里芬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39秒,齐默尔曼出现传球失误,被J·P-托克托抢断。第8分42秒,Tyler Roberson在华莱士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爵士以97-76战胜雄鹿,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Tony Bradley、萨瑟兰、巴特菲尔德、J·P-托克托、Nigel Williams-Goss

雄鹿:加里-佩顿二世、齐默尔曼、D.J. Wilson、拉沙德-沃恩、Sterling Brown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