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宣布签约沙佩科恩斯前锋 转会费340万欧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中甲俱乐部深圳队发布公告称,与巴西沙佩科恩斯队前锋罗西签约。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罗西与深足签订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转会费为340万欧元,约合2600万人民币。与此同时,前深足外援奥巴西离队。

深足宣布签约沙佩科恩斯前锋 转会费340万欧

深足宣布签约罗西

球迷、媒体朋友们:

近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球员罗西·佩雷拉·达·席尔瓦(Rosicley Pereira Da Silva)签订转会加盟协议,罗西将正式身披深圳佳兆业队7号战袍出战。

罗西生于1993年4月22日,身高170cm,体重69kg。罗西青训时期先后成长于弗拉门戈和弗鲁米嫩塞两大俱乐部。2017年初,罗西转会到巴西沙佩科恩斯队,出场35次并打入7球,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球队获得圣塔卡琳娜州联赛冠军。截至目前,罗西共参加了137场职业比赛,打入24粒进球。

罗西脚下技术灵活,门前嗅觉灵敏,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出色,能胜任边锋、边前卫等位置。希望他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后,能尽快融入球队,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斩获佳绩,并与球队共同成长。

特此公告。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四日​​​​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