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哇伊替补离开马刺 入魔术获三年2000万合同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科怀-莱昂纳德的替补乔纳森-西蒙斯将离开马刺,他已经与魔术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

卡哇伊替补离开马刺 入魔术获三年2000万合同

西蒙斯将加盟魔术

据西蒙斯的经纪人特赫达告诉ESPN,他的客户西蒙斯已经同魔术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

西蒙斯现年27岁,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马刺放弃了他的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西蒙斯是一名落选秀,在马刺的这两个赛季里,他总共打了133场常规赛,其中10场作为首发出场,他在场均16.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6.1分、1.9个篮板和1.4次助攻。这样的数据看起来并不出色,但是在上赛季季后赛当中,特别是在莱昂纳德受伤之后,西蒙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在15场季后赛中场均能拿到10.5分、1.9个篮板和1.9次助攻。在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系列赛中,西蒙斯更是场均能拿到15.3分、2.8个篮板和3.3次助攻。

对于西蒙斯,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曾给予这样的称赞:“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球员,有着非常光明的前途。”

在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西蒙斯引起了至少12支球队的兴趣。

注:Michael C. Wright亦对本文有贡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哇伊替补离开马刺 入魔术获三年2000万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