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利物浦1-1平弱旅 4200万新援首秀破门

友谊赛-利物浦1-1平弱旅 4200万新援首秀破门

萨拉赫首秀破门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点30,一场俱乐部友谊赛,利物浦客场1-1战平英甲球队维冈,4200万新援萨拉赫首秀破门。

利物浦上场热身赛4-0击败特兰米尔,此役利物浦的对手是英甲球队维冈。4200万新援萨拉赫首发上演处子秀,他与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组成三叉戟,亨德森、拉拉纳和伍德本构建3中场。

开场不到1分钟,萨拉赫就从右路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小角度右脚强行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3分钟,阿诺德右路横传被挡,拉拉纳外围左脚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1分钟,维冈任意球右路传中,摩根远点打门踢跐,吉尔贝中路大力低射,米尼奥莱目送皮球入网,1-0!维冈主场取得领先。随后,库蒂尼奥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攻门,对方门将倒地救险。

第34分钟,库蒂尼奥25码外右脚远射将球打高。随后,拉拉纳禁区前连续摆脱后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第38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内面对门将无私横传,但拉拉纳竟然没上前包抄。第44分钟,菲尔米诺右路突破传中,拉拉纳门前漂亮的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将球扑住。上半场补时阶段,库蒂尼奥前场抢断,菲尔米诺禁区内分球,萨拉赫轻松扫射破门,1-1!萨拉赫首秀破门!

下半场利物浦换了一套阵容,比赛进程比较平淡。第76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洛夫伦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蹭在立柱上出了底线。第88分钟,斯图里奇右路内切禁区左脚攻门,但皮球偏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在客场1-1与维冈战平。

利物浦上半场阵容:米尼奥莱/阿诺德、马蒂普、克拉万、弗拉纳甘/亨德森、拉拉纳、伍德本/萨拉赫、菲尔米诺、库蒂尼奥

利物浦下半场阵容:卡里乌斯/戈麦斯、斯图尔特、洛夫伦、米尔纳/维纳尔杜姆、格鲁伊奇、齐里维拉/索兰克、斯图里奇、奥里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