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飞翼“荣升”最贵后卫 携手瓜帅盼生涯突破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英超曼彻斯特城俱乐部宣布签下托特纳姆热刺边后卫,英格兰国脚凯尔·沃克。根据天空体育消息,这桩转会的价值超过5000万英镑,打破了当年约翰·斯通斯转会时创下的后卫转会费纪录。也就是说,凯尔·沃克如今是世界上最贵的后卫。

热刺飞翼“荣升”最贵后卫 携手瓜帅盼生涯突破

沃克是当今最贵的后卫

2011年开始,沃克就站稳了热刺主力边后卫的位置,各项赛事中为热刺出场228次,打进4球。2012年,沃克还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为赛季最佳新秀,并曾经两次入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如今的沃克还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边后卫,为三狮军团出场27次。

在过去的生涯中,沃克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自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名大英国脚还没有获得一座重量级奖杯。球员加盟曼城的一大原因,正是想要在瓜迪奥拉的手下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上一个台阶。“我无比期待加盟曼城,已经等不及身披曼城球衣出场比赛。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令人崇拜的教练之一,我相信他能够让我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度!”

热刺飞翼“荣升”最贵后卫 携手瓜帅盼生涯突破

沃克期待与瓜迪奥拉合作

在签约之后的采访中,沃克特地向中国球迷致以问候。听主持人解释中国球迷常用的“下树”一词的含义之后,沃克表示“我很开心来到这里,你们可以下树了,吃点喝点东西”。随后的采访中,沃克还表示很喜欢中国美食,不过由于需要控制体重,不能每天都吃。

沃克的到来也令曼城管理层非常期待,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凯尔·沃克是一名出色的边后卫,在进攻与防守中都能为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他是目前英超赛场上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边后卫。我相信他能够在下个赛季和曼城一起取得成功。”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