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屋漏偏逢连夜雨 吴曦特谢拉伤退令人担忧

腾讯体育7月14日 苏宁队客场1-1绝平泰达队,联赛八轮不胜让他们继续深陷降级区。上半场,吴曦被古德利踢伤小腿,特谢拉大腿肌肉轻微拉伤,两人双双提前下场。好在最后时刻,马丁内斯灵光闪现扳平比分。只是吴曦和特谢拉两大主力相继受伤,苏宁队的保级之路不容乐观。

苏宁屋漏偏逢连夜雨 吴曦特谢拉伤退令人担忧

吴曦被工作人员背下场

苏宁队本赛季早早陷入了保级苦海,17场比赛只赢了一场,11个积分距离33分左右的保级及格线还有不小的差距。原本以为换帅能够让苏宁摆脱保级泥潭,可是卡佩罗到来后并没有收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除了足协杯1-0战胜建业外,联赛中还是一胜难求。

二次转会期,苏宁队召回了外援塞恩斯伯里,他将取代洪正好,重新组成后防线。由于本场比赛没有出场,究竟效果如何还难以预料。换帅换外援,苏宁队一直在求变。应该说,近两轮,球队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上轮,苏宁队一度2-0领先,可惜没有守住胜果让申花队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苏宁队重演了申花队绝平的一幕,这次他们逼平了泰达。两场比赛只拿到两分,卡佩罗和苏宁都有点不甘心。只是在现有人员组成下,苏宁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难言完美,平局也算可以接受了。

吴曦和特谢拉是苏宁队中前场的绝对核心,他们的受伤对球队的影响相当大。好在两人的伤势都不太严重,不会对接下来的比赛造成太大影响,苏宁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捅破那层窗户纸,卡佩罗肩上的担子不轻。(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