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小腿被踢肿需再检查 卡佩罗点出苏宁软肋

吴曦小腿被踢肿需再检查 卡佩罗点出苏宁软肋

吴曦受伤

腾讯体育7月14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卡佩罗上任后在联赛中依旧难求一胜,他坦言球队在防守高空球方面出了问题,“最近几场比赛的四个丢球都是对手的头球。”

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比赛僵局直到55分钟才打破。曹阳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为主队取得领先,但在补时最后一分钟,马丁内斯推射压哨扳平比分。卡佩罗点评比赛:“这场比赛是一个正确的结果,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进球。在最后20-25分钟我们接管了比赛,最后的绝杀也就随之而来。”

最后时刻进球,苏宁的替补席上炸开了锅。卡佩罗坦言这场比赛结果非常重要,“从心理上来说我们战胜了自己,在最后取得进球,球队的体能也坚持到了最后。 ”

当被问及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是否感到幸运时,主教练回答:“我们也获得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没把握住,我们犯的错误对方也在犯,这就是足球。”不过卡佩罗也承认,这场比赛又是因为头球失分,苏宁最近几场比赛的四个丢球都是在防空上的失误导致。

比赛过程中,吴曦和特谢拉都因伤下场。对于两员大将的情况,主教练介绍:“吴曦因为剧烈的冲撞导致受伤。特谢拉有点轻微的拉伤,我们不想让他冒风险在场上,所以将他调整下场。”据悉,吴曦被踢到的小腿目前是肿的,具体伤情需等明天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