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平难掩R马低迷状态 竞争对手到队仍唤不醒他

腾讯体育7月14日 天津亿利与江苏苏宁的比赛进行到补时第四分钟时,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面对杨启鹏的出击,冷静挑射终于为球队打入了至关重要的扳平进球,进球后的马丁内斯如释重负,他兴奋地冲向场边尽情庆祝,一般来说像马丁内斯这样最后时刻完成绝平的球员必将受到所有人的追捧,但今晚的气氛却有些特殊,因为除了这粒绝平进球之外,R马全场的表现都太过碌碌无为了。

绝平难掩R马低迷状态 竞争对手到队仍唤不醒他

R马进球难掩状态低迷

不久之前,江苏苏宁刚刚宣布与马丁内斯完成了续约,双方的合作将一直延续到2021年末,加上苏宁最近签下喀麦隆射手穆坎乔的新闻,所有人都在期待着马丁内斯能在球场内外双层刺激的鼓舞下带领球队更进一步,但仅仅从今天面对亿利的表现来看,马丁内斯显然与人们的预期高度有些差距。

作为一名外援前锋,仅仅只能完成最后的射门工作是不够的,你还要学会回撤组织帮助队友们变得更好;退一步说,即使你无法让队友变好,也必须能够搅乱对手的后防。但今晚的马丁内斯显然没有做到这些任务。首先来说,马丁内斯的存在感极低,整个上半场,马丁内斯没有获得任何的射门机会,事实上他全场也就完成了那最后的一脚打门,这种频率的进攻威胁显然是不够的,R马得不到射门的机会,也直接导致了苏宁无法制造出实际的威胁。

除了迟迟不射,与自己的中国队友们相比,R马对于球队整体的贡献也不算多,整场比赛马丁内斯一共就贡献了一次有威胁的传球,要知道上半场替换吴曦上场的谢鹏飞都完成了两次威胁球的输送,如果自己承担不起责任又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这样的外援就会在球队中显得有些鸡肋了。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刚刚在本周之内宣布了喀麦隆国脚前锋穆坎乔的加盟,这名现喀麦隆队长上赛季在洛里昂出场25次攻入13球,效率颇高,在队内已有两名前锋的情况下再买前锋,苏宁的管理层想必现在对球队的锋线状况也不满意,如果再不能快速找回状态,R马可能就真的会沦为鸡肋了。

遥想上赛季后半程,17轮打入12球贡献7次助攻的马丁内斯就像是中超里从天而降的怪物,但本赛季他就像是适应了人间一样,数据也骤降为2球0助攻了,今年的苏宁成绩这么差,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就是因为马丁内斯发挥不给力所致,他在前场无力承担起支点的作用也很难给特谢拉等人制造更多的空间进行发挥。

现如今特谢拉陷入了肌肉拉伤的处境,新外援又刚刚到队,天时地利正是R马展现自我能力的大好时机,如果他还不能再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作出更多的贡献,那么那份有效期为四年的合同恐怕不一定能全部执行完毕了。(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