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沃克加盟 5年合同转会费5000万镑

曼城官方宣布沃克加盟球队

沃克转投曼城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沃克加盟,这名27岁的英格兰右后卫与蓝月亮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据《BBC》透露,沃克的转会费为4500万+500万浮动条款,总价5000万英镑。

沃克现年27岁,他在2009年夏天和诺顿一起以900万英镑从谢菲联转投热刺,在先后被租借到谢菲联、女王公园巡游者和阿斯顿维拉练级后,沃克从2011-12赛季开始在热刺打上主力,截至目前他已经为热刺228次出场打进4球,在英格兰队他也有27次出场记录。

今夏曼城送走了萨巴莱塔和萨尼亚两名右后卫,沃克是他们的头号目标。最近一个阶段,曼城和热刺都在就沃克的转会费进行谈判,蓝月亮不愿意提供40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费,但在错失阿尔维斯后,曼城不得不满足热刺的条件加速沃克转会。

曼城和热刺迅速达成协议,今天沃克通过了曼城的体检后正式加盟。沃克说:“很高兴加盟曼城,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场比赛。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值得尊重的主帅之一,我认为他可以帮助我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则表示:“沃克是一个很出色的边后卫,能够在攻防两端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们一直监控他在热刺的表现,他所取得的进步令人印象时刻,他是目前英超最好的右后卫之一,也是英格兰队的主力。我相信他能在下赛季与曼城一起取得成功。”

沃克也成为曼城今夏第3笔签约,此前曼城分别签下了贝尔纳多-席尔瓦(4250万英镑)和埃德森(3400万英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