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亚涅空门不进点球踢飞 攻击乏力坑惨泰达队

腾讯体育7月14日 泰达队1-1被苏宁队读秒绝平,痛失到手三分。赛后,外援迪亚涅双手掩面失声痛哭。比赛中,他浪费了太多机会,近在咫尺的补射空门不进,主罚点球又放了高射炮。如果这两次机会能把握住一次,泰达队都将赢得比赛胜利。锋无力,已经成为困扰泰达队的一道难题。

迪亚涅空门不进点球踢飞 攻击乏力坑惨泰达队

迪亚涅本场比赛罚丢点球

本赛季,泰达队只有11个进球,场均不到0.7个,攻击力和延边队并列倒数第一。本场比赛前,泰达队在五场比赛中(包括足协杯)只有可怜的1个进球,还是主场1-2负于富力那场比赛由李源一打进的。算上本场比赛曹阳的进球,泰达队的正牌前锋们已经六轮没有破门了。

泰达队进攻乏力,和前锋线的不给力有很大关系。外援迪亚涅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打破进球荒,他上一个联赛进球还是上赛季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力帆队比赛。迪亚涅有身高,有速度,也能突破,就是无法取得进球,这不禁让球迷百思不得其解。不进球也就罢了,迪亚涅还经常惹是生非。他因为向杜威吐口水,被足协禁赛四场。后来,又因伤休战了一个月。复出后,迪亚涅依然找不到进球感觉。

本场比赛,迪亚涅的表现很活跃,他和古德利不时打出精彩配合。下半场,他错失了2次绝佳机会。一次是古德利射门被顾超扑出后,迪亚涅跟上补射空门偏出底线;一次是他把古德利创造的点球踢飞,两次都是必进球,作为一名前锋,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称职的。眼看迪亚涅连续浪费破门机会,主教练李林生也沉不住气了,第73分钟,他用雷永驰将迪亚涅换下。

二次转会期,泰达队引进了有加纳梅西之称的阿切姆蓬,但愿这匹边路快马的加盟,能够激活迪亚涅的状态,改变泰达队攻击乏力的现状。(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