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计划起诉巴萨 私下策反暴力鸟涉嫌违规

恒大计划起诉巴萨 私下策反保利尼奥涉嫌违规

恒大为保利尼奥考虑起诉巴萨

腾讯体育7月14日 中超转会市场即将全面关闭,而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与巴塞罗那的转会绯闻仍在继续。种种迹象表明,巴塞罗那依然在持续“勾引”保利尼奥,而从中产生的种种传闻,更是严重影响了恒大的赛前备战。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忍无可忍的恒大已经计划将巴萨告上国际足联,因为巴萨在保利尼奥的转会过程中,已经涉嫌违规操作。

恒大计划起诉巴萨 私下策反保利尼奥涉嫌违规

外媒截图

《阿斯报》称,一名来自中国的消息人士向他们证实,恒大的确考虑起诉巴萨,理由是恒大认为巴萨在数周时间内“持续骚扰一名与恒大仍有合同的球员”,并且前提是他们已经单方面终止了与巴萨的谈判。该人士透露,实际上恒大俱乐部已经分别与保利尼奥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通知他们,未来不会再有谈判。

对于保利尼奥的转会,恒大的态度仍然非常明确。转会市场即将关闭,除非巴萨能够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否则转会无法完成。对于巴萨私底下接触球员的方式,恒大感到“非常不满”,同样令恒大很不高兴的是有人将保利尼奥的动向泄露给媒体。今天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撰文称,保利尼奥因为训练状态不佳被斯科拉里“驱逐”,这条消息属实,但为何会被西班牙媒体得知,让恒大非常气愤。

对于这个问题,该消息人士告诉《阿斯报》:“这个话题不值得讨论。保利尼奥没有完成在首发组的训练,是因为他和其他一些球员被另一些球员替换了。这是正常的轮转训练,主教练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发现不同的选择,并且模拟比赛的实时场景。”而在《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里,则是保利尼奥因为一心加盟巴萨导致训练表现不佳,被斯科拉里逐出了训练场。

此前,恒大已经向《世界体育报》发了律师函,这次又要与巴萨在国际足联对峙,看来他们留下保利尼奥的决心非常强烈。不知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保利尼奥究竟能否出场、能拿出怎样的表现,如今这个局面,或许更需要保利尼奥本人的态度。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