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虎视眈眈!日本女篮主帅直言:亚洲杯要夺冠

虎视眈眈!日本女篮主帅直言:亚洲杯要夺冠

日本女篮主力渡嘉敷来梦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文/陈月泽)不久之后,2017年女篮亚洲杯将在印度拉开战幕,而日本女篮主帅汤姆-霍法斯则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女篮的目标是夺得亚洲杯冠军,实现亚洲范围内的三连冠。

“我对我们的备战很满意。我们花了两周的时间在美国与三支WNBA球队进行了比赛,第三周去欧洲与水平非常高的对手进行了较量,并且还和NCAA的冠军南卡罗来纳大学进行了三场友谊赛。最后与荷兰打了两场比赛。”谈及球队备战情况,霍法斯介绍道。

本次女篮亚洲杯,日本女篮与韩国、菲律宾和澳大利亚女篮分在B组。霍法斯说:“我们被分在了一个很艰难的组,有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还有韩国和菲律宾,但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一样的——连续第三次成为亚洲冠军。”

就在不久前,日本女篮曾经远赴美国进行拉练,而在霍法斯看来,这次拉练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美国之旅是在四月底五月初,我们刚刚开始使用我的新战术系统。在和达拉斯打的时候非常糟糕,但之后和圣安东尼奥及西雅图打得很好,这对我们的自信心建立很有帮助。”霍法斯表示。

同时,霍法斯也谈到了日本女篮此次亚洲杯的征战前景。“随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加入,通往冠军的路会更加艰难,但是我现在很喜欢我们的团队。在去年里约奥运中,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失利后,我们的球员非常期待与她们再次交手。”他说,“那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是我们也给她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原本有能力赢得那场比赛。三十五分钟的好球不足以赢得那个水平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打好四十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