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菁传射无用功 日本U16女足连追两球2-2中国

腾讯体育7月14日 在潍坊杯国际青年女足锦标赛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U-16女足对阵日本U-16女足。第25分钟,金菁利用任意球机会帮助中国队打破僵局,1-0。第55分钟,金菁助攻杨倩得手,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但随后4分钟之内,日本队连追2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金菁传射无用功 日本U16女足连追两球2-2中国

中国U16女足2-2日本U16女足

首轮的较量中,中国女足3-1战胜了加拿大。潍坊四国赛是中国U-16女足备战亚少赛的一部分,为了准备亚洲杯的比赛,U-16女足已经展开了三期集训。与首战加拿大的首发阵容相比,中国队没有做出任何调整。

开场仅1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大泽春花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中国队门将何培滨没收。随后的比赛,中国队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前15分钟难以接近日本队的球门。第16分钟,张琳艳获得禁区前沿起脚的机会,但远射直接打飞。

第20分钟,张琳艳左路突入禁区随后横传门前,皮球弹地后前点的杨倩未能碰到,后点的唐涵仓促之下,面对门将的一脚射门没有力量,被日本队门将没收。

第25分钟,欧一垚前场抢断得手,随后杀向对手禁区,被新井美夕在禁区前沿放倒,新井美夕吃到黄牌的同时,还送给中国队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金菁操刀主罚,皮球打穿日本队的人墙,对手门将对此毫无办法,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33分钟,欧一垚的长传找到唐涵,唐涵右路拿球杀入禁区,可惜速度稍慢,被回防的日本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9分钟,张琳艳左路再次起球传中,但力量过大,后点的队友未能控制住皮球。第42分钟,山本柚月右路拿球杀入禁区,不过最后的射门被韩慧敏用身体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日本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山本柚月主罚被中国队人墙挡出。

第49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挑传,张琳艳胸部停球后获得直接面对日本队门将的机会,但最后的推射被刚刚替补登场的日本门将用腿挡出,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54分钟,金菁开出的角球直奔球门远角,日本门将不敢怠慢单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55分钟,金菁连续开出第3个角球,虽然第3个角球被日本队后卫解围,但金菁外围拿球晃开防守,随后送出直塞,杨倩停球后转身扫射,皮球钻入球门远角,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2-0。

第63分钟,刚刚登场的中尾萌策动进攻,田中智子禁区前沿晃开防守便是一脚抽射,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中国队门将何培滨对此球毫无办法,日本队扳回一球,1-2。

第67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传球失误,日本队就地反扑,大泽春花挑传送到后点,田中智子获得直接面对中国队门将的机会,虽然推射被何培滨挡了一下,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日本队4分钟之内连追2球,2-2。

第82分钟,日本队挑传送入禁区,中国队门将何培滨出击,抢在对手射门之前将球破坏。第85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日本队门将出击抢在张琳艳到位之前将球没收。

中国U-16女足出场阵容:1-何培滨;3-周梦晴、4-周莎莎(第34分钟 2-王雨梦)、5-韩慧敏、6-金菁(第65分钟 25-周心雨)、7-杨倩(第76分钟 19-黄晓旭)、8-欧一垚(30’黄牌)、9-沈梦雨、10-唐涵(第58分钟 20-李月华)、11-张琳艳、14-李英华

日本U-16女足出场阵容:1-山下莉奈(第46分钟 18-大场朱羽);3-新井美夕(22’黄牌)、6-松田紫野、8-伊藤彩罗、11-大泽春花、13-渡边凛、14-田中智子、15-渡边那奈(第62分钟 2-长江伊吹、)、16-山本柚月(第78分钟 4-富盎千宙)、17-山下桃香、20-伊藤(第62分钟 7-中尾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