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0苏宁 杨立瑜面对顾超失单刀

腾讯体育7月14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率先展开一场角逐。天津泰达队坐镇团泊足球场,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战成0-0。

半场战报-泰达0-0苏宁 杨立瑜面对顾超失单刀

杨立瑜失单刀

泰达队目前3胜5平8负积14分排名第13,苏宁队1胜7平8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是一场事关保级的六分之战。中超联赛中,两队交手17次,泰达队6胜5平6负和苏宁队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苏宁队主场0-0战平泰达队。

第6分钟,古德利前场左路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打在苏宁队员身上出了底线。赵英杰开出左侧角球后,黄锡镐禁区右侧得球后起脚打门偏出底线。

第11分钟,吴曦前场左路带球时,古德利从后面踢到了他的小腿肚子上,犯规时甚至带起了大块草皮,吴曦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由于吴曦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谢鹏飞换下。

第15分钟,谭望嵩后场长传到前场,杨博宇解围失误,杨立瑜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顾超推射被挡出。

第21分钟,高天意和买提江前场拼抢时,高天意蹬踏到买提江的脚踝上,结果被出示一张黄牌。

第23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买提江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被顾超击出。

第27分钟,谭望嵩拼抢时坐在地上,由于天气炎热,主裁判示意比赛进入补水时间,双方队员纷纷走向场地补充水分。

第29分钟,周云主罚右侧战术角球到禁区内,杨笑天倒地俯身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周云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特谢拉甩头攻门被杨启鹏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3-赵宏略、14-黄锡镐、26-曹阳、25-买提江;

中场:21-赵英杰、8-胡人天、27-古德利、28-谭望嵩、20-杨立瑜(U23);

前锋:9-迪亚涅;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39-杨博宇、12-张晓彬、28-杨笑天;

中场:13-陶源、16-高天意(U23)、22-吴曦(第13分钟 11-谢鹏飞)、7-拉米雷斯、10-特谢拉;

前锋:9-马丁内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