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吴易昺救3赛点0-2告负 无缘青少年组四强

温网-吴易昺救3赛点0-2告负 无缘青少年组四强

吴易昺无缘温网青少年组四强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今天晚上,2017赛季温网迎来正赛第11个比赛日,在青少年组男子单打1/4决赛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小将吴易昺迎战8号种子西班牙球手大卫-多维奇,最终中国小将以2-6/4-6不敌对手,无缘晋级半决赛。

本届温网,吴易昺以男单2号种子出战青少年组比赛,同时,他也是男双的一号种子。即将年满18岁的吴易昺,今年是最后一年参加青少年大满贯赛事,他将目标锁定为冠军。前2轮比赛,吴易昺都是2-0横扫对手。1/8决赛对阵突尼斯选手贝拉罗纳,吴易昺保持火热的手感,ACE球2-1占优,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为83%和54%,7次破发机会兑现4次。昨天,吴易昺就以2个6-2横扫突尼斯选手贝拉罗纳,杀进温网青少年组男单8强

今天的比赛在12号球场进行。首盘吴易昺先发球,他在第一局轻松保发。第二局,吴易昺在0-40的情况下追至30-40较为接近比分,但是自己在关键时候出现正手失误,大卫多维奇追成1-1平。第三局,吴易昺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对手一度30-0领先,随后他通过发球直接得分以及对手失误将比分扳平。不过两次失误让大卫多维奇拿到破发点,对手毫不客气拿下此局,以2-1反超。第四局,刚丢掉一局的吴易昺就发起反攻,不过大卫多维奇落后的情况下连得3分,以一记ace球保发,局分3-1领先。第五局,大卫-多维奇在吴易昺的发球局以40-0大比分领先,中国小伙子随后连得3分追平。经过3次平分,吴易昺错失破发点,西班牙小将艰难拿下这一局比赛,局分领先至4-1。第六局,吴易昺曾先后逼出两个破发点,却被对手轻松化解。最后还是让大卫-多维奇保发成功。第七局,吴易昺状态有所回升,顺利破发扳回一局,局分2-5落后。第八局,大卫-多维奇没再给吴易昺机会,保发后以6-2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首局之初吴易昺就接连出现失误,一度以0-40落后,对手手握3个破发点,尽管吴易昺追回一分,但是发球局依然不保,0-1落后。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吴易昺反手拦网逼出破发点,大卫-多维奇正手抽击将其化解。西班牙人最后还是守住了发球局,2-0领先。第三局,双方失误频频,最后对手两次送分,吴易昺保发,1-2落后。第四局,吴易昺在40-15领先情况下被追平,逼出破发点又未能转化为胜势,错失追平局分的机会,反而将双方差距拉大到1-3。第五、第六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七局,吴易昺再度被破发,2-5落后。第八局,大卫-多维奇双误断送好局,吴易昺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救3赛点首次实现破发,局分3-5落后。第九局,吴易昺保发。第十局,大卫-多维奇以love game拿下发球局,从而以6-4赢下第二盘,并以总分2-0结束战斗。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