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加入马蒂奇争夺战 张伯伦或成引援筹码

阿森纳加入马蒂奇争夺战 张伯伦或成引援筹码

阿森纳也想得到马蒂奇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摩纳哥球星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巴卡约科的到来也意味着目前切尔西阵中的马蒂奇将有很大的可能离开。从媒体此前的报道看,曼联一直对马蒂奇十分感兴趣,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目前阿森纳已经加入了马蒂奇的争夺战,而为了得到这位后腰,阿森纳提出了用张伯伦与马蒂奇互换的建议。同时据意大利著名的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正在关注着马蒂奇的动态。

马蒂奇与坎特是上个赛季切尔西的主力后腰搭档,虽然两人的组合非常强势,但是孔蒂却对更年轻以及防守数据更出色的摩纳哥妖星巴卡约科更感兴趣。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已经没有悬念,而巴卡约科的到来也意味着马蒂奇在切尔西的空间被挤压,因此马蒂奇的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穆里尼奥一直对马蒂奇十分感兴趣,但是由于截胡切尔西买入了卢卡库,因此有消息称切尔西高层十分愤怒,因此拒绝将马蒂奇卖给红魔。即使切尔西不拒绝将马蒂奇卖给曼联,红魔求购塞尔维亚后腰也将会遭遇到强力的挑战。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阿森纳目前对马蒂奇十分感兴趣,而且已经向切尔西提出了用张伯伦交换马蒂奇的建议。张伯伦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张伯伦却依旧未能与阿森纳续约。此前有消息称,张伯伦会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但是这笔交易至今未能达成。

由于张伯伦明夏的合同就到期,因此阿森纳必须尽快的解决张伯伦的问题,否则会在明夏落个人财两空。在切尔西的343阵型中,张伯伦完全有能力胜任右边路的位置,因此阿森纳也看准了这一点,向切尔西提出了用张伯伦与马蒂奇互换的建议。

除了阿森纳外,意大利的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称,尤文图斯也对马蒂奇十分感兴趣,阿森纳、曼联以及尤文图斯势必会就马蒂奇的转会展开激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