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球员控诉留洋血泪史:吃了一年泡面和榨菜

中乙球员控诉留洋血泪史:吃了一年泡面和榨菜

江西联盛门将张炳然

腾讯体育7月14日 此前前国安预备队小将徐子越在社交平台上曝料,需要花60万买参赛证,以及被教练索要30万一事引起外界关注,虽然此后国安俱乐部对此事做出了解释,不过徐子越的遭遇却引起中乙球队江西联盛门将王炳然的共鸣。王炳然今日发文,透露自己留洋时俱乐部的说法与现实的巨大差别,在西班牙留洋期间外教一个月只带3次,其余都是中国人带队。

中乙球员控诉留洋血泪史:吃了一年泡面和榨菜

张炳然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张炳然写道:​​通过之前北京国安球员被要30万这件事我也有话要说,之前从大连实德去西班牙之前在新闻发布会和电视报道说的好好的,说俱乐部耗资一百多万给送去留洋,最后怎么还管我们家里要钱呢?也不让对外说这个事,这事怎么不敢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呢?我们家拿的钱最后哪去了?花在哪里了?是让国内的某某某贪了么?就算你要钱也行!首先得保证我的训练质量吧,生活饮食质量吧,去西班牙之后我得到什么了?训练方面守门员教练一个月就带我三次!训练强度还赶不上我自己慢跑的量,练的那些东西和训练方法我爸都能带我练!其余时间全是一个中国人带着训练,我家里花钱出去让中国人带啊!那跟以前健力宝去巴西那些球员有什么区别?作为一名球员我敢说这一年里我什么也没得到,什么也没练到,生活方面饮食都没有保证!最起码的吃饱饭都不行!等于吃了一年方便面和榨菜!这件事在我心里憋了多少年了!除了出国、从我刚练球开始在实德梯队那几年根本就没有守门员教练带我训练!全是自己练,连教练都没有你搞个屁足球,虽然实德现在不存在了,说这些我也不是想怎么样,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当年真实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