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恒大最强 暴力鸟被巴萨看中是主队荣誉

马加特:恒大最强 暴力鸟被巴萨看中是主队荣誉

马加特

腾讯体育7月14日(文/曾潇) 山东鲁能南下挑战广州恒大,尽管对手遭遇两连败,但马加特不敢放松。他表示:“我们在认真的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对于恒大最近的问题不太了解,恒大前段时间低迷的表现,在我看来是不合理的。恒大连输两场,他们可能不了解这样的感觉,相比来说我们可能更了解。即使如此,在我看来我们面对的还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

他还主动谈起了保利尼奥巴塞罗那看上的事情,他称这是球队的荣誉。“巴萨对保利尼奥有兴趣,这是保利尼奥的荣誉,也是恒大的荣誉,因为这证明球员来到广州恒大不仅能保持状态,甚至还能提高,能引起这么著名的俱乐部的注意。所以明天我们在这里的任务非常艰巨,明天他们在主场一定想证明自己。我们希望创造最好的结果,但这并不简单。”

有记者问马加特恒大的失利会不会给鲁能提供什么克敌妙计,马加特说:“没有太多可以借鉴的东西,这两场失利的进程都不太一样。输给我们以后他们一波10连胜,之前没有太多球队做到,所以球员可能会掉以轻心或者专注度下降。那场与权健的比赛和主场输给我们的比赛有些像,都是先1比0领先后,他们就以为能像往常一样把比赛控制到最后,踢得有些漫不经心,被对手利用这个漏洞逆转取胜。但明天我想他们在主场,肯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