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找好阿尔维斯备胎 敲定摩纳哥边卫入替

曝曼城找好阿尔维斯备胎 敲定摩纳哥边位入替

曼城迅速找到备胎门第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在与阿尔维斯擦肩而过之后,曼城有望迅速锁定门迪,那么摩纳哥左后卫能提升蓝月亮的实力吗?他又能为伊蒂哈德球场带来些什么呢?通过著名数据统计网站WhoScored提供的数据,我们将找到一些答案。

在阿尔维斯确定离开尤文之后,瓜迪奥拉迅速与巴西人取得了联系,曼城也一度被认为是阿尔维斯的下一个目的地。然而,瓜迪奥拉却被阿尔维斯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定震惊了。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阿尔维斯回顾了自己在尤文的生涯,“一开始,我遇到了很多麻烦,因为他们只能不太理解我,球场内外都是如此。”或许,这正是阿尔维斯放弃英超,而最终选择法甲的原因。未能签入自己喜欢的球员会让瓜迪奥拉感到沮丧,但这种情绪也没有持续很久,因为曼城不仅有望以5000万英镑签入沃克,而且会迅速搞定摩纳哥左闸门迪。

曝曼城找好阿尔维斯备胎 敲定摩纳哥边位入替

在战胜曼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法国国脚本周初公布了一张照片,还配上了“很快见到你”的文字。对任何球员来说,其中隐含的意思都显而易见,现在看来,他已经非常接近曼城了。考虑到在上赛季,左路的科拉罗夫和克里希表现都无法六年个人满意,蓝月亮甚至选择不与克里希续约,因此,签入一名能力出众的左闸对瓜迪奥拉来说至关重要。

门迪似乎是一个理想的选择。22岁的左后卫去年夏窗从马赛转投摩纳哥,在摩纳哥赢得自2000年以来首个法甲冠军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被WhoScored评出7.25分的高分。他善于跑动的特点让他可以从容参与进攻,而这一特点也完美适合需要边后卫大范围前插的曼城战术体系。

事实上,在3月份摩纳哥以3比1战胜曼城的关键战役中,门迪有着优异的发挥,也向曼城证明了自己出色的进攻能力。法国左闸在第30分钟为法比尼奥送出助攻,并且做出了全场最高的5次铲断,这足以展示他在攻防两端的贡献。门迪拥有现代型边后卫必须拥有的跑动能力,他既可以参与进攻,而在防守时又能够迅速回位。

曝曼城找好阿尔维斯备胎 敲定摩纳哥边位入替

门迪进步明显

自从加盟马赛之后,门迪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直被视为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WhoScored的数据显示,自2015-16赛季以来,门迪已经在运动战中送出了75次横传,超过了任何法甲后卫。对喜欢利用两翼传中的曼城来说,这显然是个好消息。曼城的边锋们习惯于内切,这往往会为边后卫留出足够的进攻空间。

上赛季在联赛和欧冠,门迪送出了8次助攻,而他在边路的助攻让他的球队能够迅速的完成攻防转换。在上赛季,只有切尔西(7次)利用反击破门的次数超过了曼城(6次),随着门迪的加盟,这项数字肯定会有所提升。门迪也有自己的弱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会弥补自己的弱点。如果曼城如愿签入沃克,那么瓜迪奥拉会拥有两名时刻做好准备的边后卫,也会督促门迪更加尊重战术纪律。在错失阿尔维斯之后,瓜迪奥拉肯定不会再次错失门迪,而曼城也会比自己的对手更加强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