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夏联主帅赞周琦进步:他的作用不应忽视

火箭夏联主帅赞周琦进步:他的作用不应忽视

主帅赞周琦进步大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昨天进行的NBA夏季联赛的排名赛中,中国球员周琦所在的火箭队以6分的劣势输给掘金,周琦本场登场23分钟,只拿到了4分3个篮板和1次盖帽。输掉本场比赛后,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还只剩下最后一场排位赛可打。

在本场最为关键的追分阶段,周琦并没有在场上,在他自己看来,他还需要不断适应NBA的比赛强度和判罚尺度。

“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了,自己也在慢慢适应NBA的比赛节奏和强度,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考验,对我的体能和身体都是一种很好的磨练。”周琦说道。

除了比赛的强度和密度之外,周琦需要适应的还有判罚尺度。周琦表示:“在夏季联赛是10次犯规才罚下,所以这对像我这种初次接触NBA的球员来讲,可以有一个很好的适应过程,等到以后比赛的时候可以更好地适应判罚尺度。”

火箭的夏季联赛主教练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你看周琦的比赛时,你并不会意识到他在场上所做的一些小事,无论是干扰对手投篮还是争抢篮板球亦或是在防守端出现在正确位置。在夏季联赛的第一周的比赛中,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希望他能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进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