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穆里奇暂不能上场 球队会越来越好

斯科拉里:穆奇里暂不能上场 球队会越来越好

斯科拉

腾讯体育7月14日广州(文/曾潇) 经历了历史性的中超两连败,广州恒大将在周末回到主场与鲁能展开角逐。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第一回合山东鲁能战胜了广州恒大。如此微妙的局面,广州恒大要迎来如此强硬的对手,这比赛不好踢。

关于球队最近的状态,斯科拉里并不想让外界过多关注两连败的战绩,他表示这都是球队的正常起伏。“我们这周准备训练很正常,一支球队一年里都会有一段时间有状态的起伏,我们通过训练和战术的改变一定会越来越好。“

夏季转会窗,广州恒大引进了旧将穆里奇,广州球迷非常盼望能尽快看到他出场比赛,但斯科拉里泼了冷水。“穆里奇明天还没有上场的条件,他周四下午才到广州,明天没办法,他现在时差还没倒过来。”而关于现在的穆里奇究竟还有多少能量,斯科拉里解释:“每一名球员,每一年都会有变化,不可能一直不变。穆里奇到队的时间还很短,速度上有了变化,但在位置上、意识上可能会做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