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沃:来人和就为了冲超 新主帅注入全新动力

伊沃:来人和就为了冲超 新主帅注入全新动力

伊沃

本赛季,前中超效率王伊沃从河南建业转投中甲赛场的北京人和,从中超到中甲,从航体到丰体。曾经的“航体之王”到了中甲赛场,仍旧展现了其王者风范,人和在他的带领下目前排名中甲第二位,可以说,实现本赛季冲超的目标已经越来越“现实”。

截至到中甲第17轮,伊沃已经为北京人和功入4球、外加4次助攻,而且进球每每是在关键时刻。联赛第四轮,人和主场鏖战升班马荣达直至85分钟,比分牌上的数字仍旧未发生改变,此时伊沃站了出来,他的一脚直破惊天的远射终于让定格的比分牌产生了变化;联赛第10轮,人和客场面对武汉卓尔,又是伊沃的先拔头筹让人和客场取得领先,若不是下半场开局阶段防线失误,人和完全有可能凭借他的进球客场奏凯;联赛第16轮,又是伊沃的一射一传,让人和在客场拿下上海申鑫取得三连胜;可以说,伊沃来到人和后进球不多,但都是在褃节儿上。

近日,人和10号在球队基地接受了《足球报》记者的专访,对于自己来到人和将近半年的表现,巴西人表示:“我还是很满意的,我在这个位置包含教练的很多希望,要执行主教练的意图。我踢的是10号位,是队里面很核心的位置,在这个阶段的发挥我还是很满意的,教练也有一些好的理念让我们去执行。我们现在处于冲超的第一集团,和深圳这些队都很有希望争夺冠军,以后要继续努力。”

同时,他谈到了之所以选择加盟人和的初衷:“我最大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冲超成功,我来人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冲超,然后在中超屹立不倒。至于再之后的事情,我的未来只有上帝知道。”

而对于人和近期取得四连胜,同时客场收获三连胜且在杭州、上海破冰成功的缘由,伊沃谈起了球队新近“加盟”的主帅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新主教练来了以后带来了很多新的战术思想,给球队注入了更多的活力。(阵容上)我们改成了了两个前锋,阿约维,还有曹永竞,他们在前场吸引防守注意力。我现在踢的位置和我在河南的时候很类似,所以现在很能发挥出我的优势,在前场调动,组织进攻,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变化。主教练每次都会按照他的战术思想来训练我们球员,我们去执行主教练的意图,在比赛日就会更多把训练中的东西展现出来。在前锋线上我们有阿约维这样的很有实力的球员,马西卡也是,现在正在逐渐进入状态,在板凳我们有一批“招之即战、战之能胜”的球员。”

最后,伊沃说起了冲超后,有可能遭遇老东家河南建业的心情,“我觉得为建业踢球是一段很美妙的经历,如果回去了也会有很多河南球迷欢迎我。但是既然我是人和的一份子,我就会为球队去尽力拼搏。以后这两段踢球的经历都是很值得回忆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