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官宣喀麦隆国脚加盟 上赛季土甲轰入14球

腾讯体育7月14日 今天,辽足官方宣布喀麦隆国脚贝卡曼加加盟球队,代替老队长詹姆斯。上个赛季土甲联赛28场狂轰14球。

辽足官宣喀麦隆国脚加盟 上赛季土甲轰入14球

辽足公告截图

辽足官方公告如下:

【引援公告】近日,经我俱乐部和喀麦隆籍球员贝卡曼加就其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贝卡曼加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贝卡曼加,1986年5月9日出生,身高188cm,体重79kg,场上位置,前锋。2016/2017赛季效力于土耳其甲级联赛巴里科斯士邦队,出场28次,打进14球。贝卡曼加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2球。

即日起,贝卡曼加将身披辽宁沈阳开新队战袍征战中超联赛,祝贝卡曼加好运!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