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外援消失45天现身 控诉球队欠薪情况严重

腾讯体育7月14日(文/曾潇) 大连超越巴西籍外援查尔顿席尔瓦于一个多月前突然消失。5月27日,查尔顿两射一传助大连超越赢下了浙江毅腾。但那场比赛之后,查尔顿就离开了球队。超越主帅曾对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查尔顿离队的原因。超越队总经理魏意民则透露查尔顿以去美国生孩子为由离队,但随后就与球队失去了联系。

超越外援消失45天现身 控诉球队欠薪情况严重

大连超越外援

离队接近45天的查尔顿于昨天终于现身,腾讯体育与查尔顿本人取得了联系。他说出了自己离队的原因:“我离开大连是因为俱乐部已经拖欠了我快四个月的工资,准确的说是三个半月。我保存了所有的证据,我的律师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知会了球队。”

事情发生后,俱乐部方面一直对外制造查尔顿不辞而别的形象,查尔顿说这都是谎言。“俱乐部的高层一直在谎称是我自己在不跟俱乐部打招呼的情况下逃走的。事实上,我离开球队一是我老婆怀孕且预产期临近,二是因为他们没有付我工资和奖金。在FIFA的规则下,我完全拥有与球队解约的权利,因为俱乐部没有尽到他们应尽的责任。”

查尔顿还表示,在效力超越期间,俱乐部对待他和他家庭的方式非常糟糕。“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和我的家庭在大连的生活有些艰难,他们曾经答应改善我在大连的生活质量,但什么都没有做。他们拒绝为我的妻子支付飞机票,拒绝为我提供车辆,拒绝为我设置翻译。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他们连工资都没有付给我。“

查尔顿已经在中国联赛效力多年。2012年年初,他加盟当时名为南昌恒源的上海申鑫,随后在2015年他转会至延边队。2016年年初,他转会至大连超越。他有着67场的中超出场记录,进8球助攻7次。近两年征战中甲,他出场67次,贡献了23个进球和18次助攻。

虽然在大连超越遭受欠薪,但他对于中国还是有非常深的感情。“中国和中国人民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非常喜欢中国,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生活。我来这里六年了,我一直都非常尊重中国的人们。我要对大连超越的球迷说声抱歉,这个赛季我无法为你们战斗了。我想给所有中国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希望能够尽快回到中国。”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