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功勋外援萨米尔返中国 加盟武汉助力冲超

腾讯体育7月14日 近日,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大将萨米尔结束合作,并且承认该球员已经加盟中甲俱乐部武汉卓尔。今年1月,萨米尔刚刚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签订了一份合同,但仅仅半年后,他就选择重返中国赛场效力。

江苏功勋外援萨米尔返中国 加盟武汉助力冲超

萨米尔重返中国加盟武汉

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官方声明如下:“萨米尔与萨格勒布迪纳摩已经终止了合同协议,从7月13日、周四开始,萨米尔已经不再是迪纳摩的球员。萨米尔将在中国俱乐部武汉卓尔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好运常伴。”

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发表声明不久后,萨米尔也通过社交网站证实自己将重返中国:“半年之后,我再度与俱乐部分手了。萨格勒布迪纳摩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报价,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但是我的立场同样被迪纳摩接受。我感谢俱乐部,并且感谢球迷在过去六个月给我的支持。”

作为一名巴西裔的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就是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打出的名气。年初回归老东家后,萨米尔是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的半年期间内,萨米尔共为球队打了12场联赛,打进1个球,并有两个助攻。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萨米尔将以何种方式加盟卓尔。

今年30岁的萨米尔,曾经是中超赛场上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外援,在江苏苏宁(舜天)和杭州绿城两家俱乐部都有过出色表现,并且是两年前江苏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的首功之臣。2016赛季下半程,萨米尔被租借给了杭州绿城,但是没能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在中超效力期间,萨米尔总共出场56次,打进6球并有11个助攻。目前,武汉卓尔积28分,距离联赛第二有5分差距,冲超尚存希望,得到萨米尔,将是武汉争取冲超的关键一步。

(阿尔高)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