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口分析:恒大持续低迷?苏宁难反弹 权健或胜

盘口分析:恒大持续低迷?苏宁难反弹 权健或胜

权健再迎来对阵申花

本周末打响的中超第17轮较量,率先亮相的是泰达和苏宁的保级大战,泰达排名倒数第4,而苏宁则深陷降级区。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上港继续做客东北这一轮迎战副班长延边,而且胡尔克武磊2名主力解禁复出。国安迎战升班马贵州,曼萨诺面对老东家是最大的看点,辽足和建业2支排在降级区边缘的球队本轮相遇打响另外一场保级大战。已经3轮不胜的华夏幸福迎战近来状态奇佳的力帆,佩工的球队期待用胜利保住积分榜第3的位置。领头羊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鲁能,赛季的第2轮恒大就在客场被对手逆转,此役的目标就是复仇+保榜首。最后2场较量,状态不错的亚泰迎战持续走低的富力,权健则和申花上演强强对话,两队之间有着不少的故事,秦升就是因为踩踏维特塞尔被禁赛半年。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07.14 周五 19:35】

停赛:李昂(苏宁)主裁判:关星(北京)

天气:25-34℃ 小雨转中雨 东风微风场地:天津团泊足球场

历史交锋:泰达6胜5平6负苏宁首回合:苏宁0比0泰达

动态:上轮泰达完败鲁能,4轮不胜,跌入保级阵营,刚被扶正的李林生遭遇信任危机,二次转会引入加纳国脚阿切姆蓬。苏宁上轮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逼平,卡佩罗上任仍未能提升成绩。穆坎乔二次转会加盟苏宁。

盘口:苏宁让平半推荐:平局

分析:亚盘苏宁客让平半,力度优于以往,后市水位拉升至高位,受注公司较长维持高水。上盘潜在风险缺乏控制,欧赔整体提升客赔,苏宁取胜不易。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07.15 周六 15:30】

停赛:奥斯卡、傅欢(上港)伤情:裴育文(富德)主裁判:林君(天津)

天气:20-30℃ 多云 西风微风场地:延吉市人民体育场

历史交锋:富德1胜2平6负上港首回合:上港2比0富德

动态:富德上轮主场被力帆横扫,落后安全区3分。阿尔巴尼亚前国脚瓦尔德特·拉玛与韩国脚黄一■加盟,实力得到补强。上港配置上的劣势终于显露,上轮2比4不敌亚泰。本场浩克、武磊解禁复出。

盘口:上港让一球推荐:上港胜

分析:亚盘上港客让一球,力度到位。上盘赔付空间相对保守,欧赔客胜赔虽有上调动作,但在理想范围内,两队实力有差距,上港取胜问题不大。

华夏幸福vs重庆力帆 【07.15 周六 19:35】

伤情:姜宁(华夏)主裁判:石祯禄(长春)

天气:22-30℃ 阵雨转多云 无持续风向微风场地: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历史交锋:华夏1胜2平2负力帆首回合:力帆1比1华夏

动态:华夏幸福上轮不敌建业,主场不败纪录被破,近3轮只拿到1分。力帆上轮下半场连入4球横扫富德,已连续两场收获4粒进球。近5轮3胜2平,费尔南多抢眼,球队提早脱离保级争夺。

盘口:华夏幸福让一球推荐:华夏幸福胜

分析:亚盘华夏幸福让出一球,初盘水位过高。临场退盘,上盘呈现出被动格局。客胜赔有意压低,反而高调放出平赔。在力帆强势阶段,盘口顺应下调对他们来说并非利好之事。华夏幸福的主场优势较大,退盘反而存在诱下可能,看好华夏幸福反弹取胜。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07.15 周六 19:35】

停赛:杨阔(建业) 伤情:杨旭、吕伟、王珐、詹姆斯、王亮、王皓(宏运)

主裁判:黄烨军(北京)天气:23-33℃ 多云 西南风微风

场地: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历史交锋:宏运5胜8平4负建业

首回合:建业1比1宏运

动态:宏运上轮主场输升班马,遭遇5连败,詹姆斯赛季报销。二次转会,辽足火速签约两名喀麦隆国脚。建业上轮客场爆冷击败华夏幸福,亚森接手后,球队成绩回升明显。

盘口:平手推荐:宏运胜平

分析:亚盘建业客让平半,上赛季相同盘口下,两队握手言和。两队近况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建业让球无可厚非,但欧亚对比存在出入,客胜赔分散相对大,不看好建业赢球。

北京国安vs贵州智诚 【07.15 周六 19:35】

停赛:伊尔马兹(国安);唐鑫(智诚)伤情:于大宝、伊尔马兹、李翰博(国安)

主裁判:周刚(湖北) 天气:24-32℃ 雷阵雨 东风微风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

历史交锋:国安0胜1平0负智诚首回合:智诚1比1国安

动态:上轮主场完爆领头羊,施密特首秀即奉献“惊艳”,这也是国安与恒大历史交锋中,最有价值的3分。智诚上轮客胜宏运,领先降级区8分,曼萨诺功不可没。二次转会,西班牙外援马里奥·苏亚雷斯与卡斯特罗加盟。

盘口:国安让半一推荐:国安胜

分析:亚盘国安让出半一,平赔直线拉高。伴随初盘高开,智诚想要在客场谋得1分,赔率上缺少支持,而客胜赔率也显示出高风险态度。曼萨诺虽然熟悉国安,但两队实力有差距,国安正处在上升期,智诚爆冷难。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07.15 周六 19:35】

停赛:郑智(恒大) 伤情:刘彬彬、吴兴涵、刘洋、陈哲超、齐天羽(鲁能)

主裁判:马力(北京)天气:27-34℃ 雷阵雨 无持续风向微风

场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历史交锋:恒大7胜9平1负鲁能

首回合:鲁能2比1恒大

动态:恒大上轮败走工体,遭遇两连败,好在上港没能把握反超良机,恒大仍有1分的领先优势。恒大拒绝巴萨报价保利尼奥,穆里奇则在周中以自由身方式回归。鲁能上轮击败泰达,积分增至28分,少赛一轮仅落后亚冠区1分。

盘口:恒大让一球推荐:鲁能胜平

分析:亚盘恒大让出一球,盘口力度平平,后市退到半一,上盘水位依旧维持高位态度,缺乏对上盘风险的把控。在一边倒的交锋优势面前,盘口此变化不利于恒大取胜。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07.16 周日 15:30】

停赛:姜积弘、李提香、陈志钊(富力)伤情:弋腾(富力)主裁判:艾堃(北体)

天气:22-32℃ 雷阵雨转多云 西南风3-4级场地:长春经开体育场

历史交锋:亚泰6胜9平6负富力首回合:富力1比0亚泰

动态:亚泰上轮斩落残阵上港,取得两连胜,最近5轮保持不败,目前高出降级区9分。富力上轮被权健绝杀,状态急转直下,斯帅用人问题被外界诟病。张贤秀正式转会东京FC,冰岛铁卫奥特森加盟富力。

盘口:平手推荐:亚泰胜平

分析:亚盘平手,富力往绩对阵亚泰的客场盘路优势没能体现。两队以往交手平局不多,本场平赔则有意压低,与基本面有一定出入。近一阶段的赛程富力远不如亚泰理想,加上队内问题困扰,亚泰不败是正路。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 【07.16 周日 19:35】

停赛:秦升(申花) 伤情:晏紫豪(权健);瓜林、柏佳骏、马丁斯(申花)

主裁判:张雷(大连)天气:24-34℃ 多云 东南风3-4级

场地: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历史交锋:权健0胜1平2负申花

首回合:申花1比1权健

动态:权健上轮绝杀富力,取得3连胜,与第三名的差距缩小到1分,莫德斯特即将加盟球队。申花逆境中爆发,两球落后逼平苏宁,莫雷诺独中两元。

盘口:权健让半球推荐:权健胜

分析:初盘权健让出平半中水盘,后市调整到半球,力度显露无疑。主流公司大面积调高平负赔,不利于申花拿分。升班马在生死盘面前,拥有足够的发挥空间,连胜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